ECHOLYNN

想說的話大概可以通過這首歌表達

小片段不夠完美 但卻是我的真心


其實這是一封感謝信


使用LOFTER將近一年了,從一個小透明讀者變成一個小透明寫手

從一個滿腹熱情心上一字敢的憨人轉變成作繭自縛看不穿的愚人

許許多多的小短篇在漫長的路途中生成

還有不知什麼時候再啓程的殺手系列和瘋狂世界系列

那些被我遺棄的靈感一定也在另一個時空里被好好的善待

每一個故事能在誰的心裡留下一個小小的記號,都是我寫文自娛自樂的同時額外收到的饋贈

我真的很希望,這些故事能夠被珍惜


感謝給了我留言和愛心,還有等待更新的你們

讓我知道這些終究會被忘記的故事是值得寫的

或許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

但我會永遠感謝我們曾經相遇

评论(2)

热度(26)